close

K23六隻狗相見歡.jpg  
《寵物大集合》
今天2012/11/20是Tu Bi(兔比)2歲的生日,瞧這六個小傢伙齊聚一堂

K24.jpg  
《菲菲親自手工製作送給Tu Bi一點小心意-The Card》

有夠給牠暴動的...現場整個狀況令眾主人們無法Control

看看咱們的壽星...嚇著的模樣多麼楚楚可憐呢!

KK.jpg  
《大壽星-Tu Bi》
「哈囉!我今天是最美麗的壽星
瞧我今天這身打扮全都是我家主人精心幫我"say妝搭扮"的喔!

K25.jpg  
《Tu Bi個人2歲照》
Tu Bi的主人為牠量身訂作一個愛心型寵物蛋糕
熱情的老闆娘也送上小禮物給Tu Bi

K26.jpg  
《手工蛋糕》
這全是純手工製作而成,內容物都是寵物寶貝們能吃的喔!

K27.jpg  
《六份蛋糕-準備開動囉!》
鏡頭的右邊全是蓄勢待發的寵物寶貝

K28.jpg  
《心事誰人知-六隻狗的心聲》
讓菲菲向各位看倌說分明(由左至右Look):
# 5歲Lion King:我要她(Lion King一整晚下來狂追著Mei Mei後面跑)
# 11個月Syong Syong:胃沒那麼大,哇呷尚小塊丟賀(活像隻飛躍羚羊)
# 性向不明Ta Bi:人家隨便吃吃就好人家想找Syong Syong哥兒
(我們極度懷疑Ta Bi有同性戀傾向)
# 2歲Tu Bi:媽咪~偶想肥家啦!>_<(膽小壽星,唯一敢與熊熊PK)
# 8歲Mei Mei:各位~這塊大塊的我要定了(流口水)
(一整晚下來被阿醜與Lion King追著跑,Mei又追著Syong跑)
# 11歲Ugly:親愛的~能不能打個商量~大塊的給我~妳吃旁邊那塊,
反正Lion King牠又不吃,牠的份一定會給妳的呀!
(阿醜一整晚很淡定的在一旁看著五隻狗並緊貼在主人腳邊-號稱老榮民)

KK大壽星.jpg  
《Tu Bi享用牠的美味蛋糕》
菲菲觀察到像Tu Bi這類型"幼秀"→淑女型的狗兒
通常不太會大口大口吃

K36.jpg  
《巴哥界曖昧兩兄妹》
像這兩隻巴哥犬Mei Mei 與Ugly都不用擔心牠們會吃不飽的問題
反倒要關心牠們是否在飲食上過量與否的問題
無論你手邊有上百噸的食物,菲相信牠們永不嫌飽

K37.jpg  
《巴哥兩兄妹的對話》
Mei的個性活潑好動熱情,牠很容易親近人,但對於大狗或是惡霸之狗...等
牠都有牠一套方法治治牠們(菲菲有時在一旁都會替牠捏把冷汗)
阿醜哥的個性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永遠情有獨鍾於Mei Mei
反而在外頭阿醜比較容易掌控住,Mei就有點狗來瘋

K29.jpg  
《Mei Mei跑累趴下休息》
Mei內心的OS:為啥Lion King & Ugly都要追著我的屁屁跑啦!煩死了!
今天主角又不是我,幹麻一直找我啦!害我都不能盡情的追熊熊跑

K30.jpg  
《Ta Bi之我是男生》
我真的很愛熊熊哥!

K33.jpg  
《寵物寶貝爭相吃醋》

K31Fall in love.jpg  
《18禁Kiss萬萬歲》

K34.jpg  
《一個愛吃‧一個愛色》

K32糟糕!被發現了!.jpg  
《另一組‧三角戀之不打不相識》

K35.jpg  
《Fight》
戰況非常之激烈

K21.jpg  
《店貓-寶寶》

寶寶一直待在二樓冷眼旁觀的看待樓下所有一切

寶寶OS:這群狗是腦子有洞嗎?吵死了...不能安靜點嗎?

KK大壽星.jpg  
《今日我最大,好嗎?焦點人物是我-Tu Bi》

我喜歡菲菲姐姐幫我拍得這張照片,修得很像我兔比的個人沙龍照

我~狠~洗~翻~ 洗~洗~

=====================================================
【愛Food】巷弄隱藏版-Mona's Café 寵物餐廳-回憶Mona

http://wordflyfly.pixnet.net/blog/post/66381086-%e3%80%90%e6%84%9bfood%e3%80%91%e5%b7%b7%e5%bc%84%e9%9a%b1%e8%97%8f%e7%89%88-mona%27s-caf%c3%a9-%e5%af%b5%e7%89%a9%e9%a4%90%e5%bb%b3-%e5%9b%9e

arrow
arrow

    沃德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