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照鏡子的小貓

 

《待坐在牆角一隅的神秘貓兒》

在某天的午後

 

 

 

菲菲遊走穿梭在高雄市成功路上的小巷弄之間

 

 

 

無意間,發現到待坐在牆角一隅的神秘小貓

 

 

 

菲菲對貓的瞭解沒有勝過狗兒

 

 

 

理所當然的對貓貓的舉動會特別的好奇

 

 

 

這隻貓貓特別在牠很怪異的待坐在大片落地窗前

 

 

 

靜止而不動的注視著這大片落地窗內任何舉動

 

 

 

我探頭查看,發現這是間服飾店

 

 

 

從頭到尾我還是搞不太懂這隻貓貓牠在做什麼?

難道是?牠想穿上那雙鞋→穿著長雪靴的貓!!(哦~我認為牠想紅)

難道是?牠想混進裡頭去吹冷氣(涼爽一下)

難道是?其實店家老闆是牠的主人也說不定?

 

 

 

菲菲對於貓貓的定義是:貓兒,是人類最好的室友

 

 

 

一定好奇為什麼菲菲這麼說呢!?

 

 

 

貓貓生性神秘、慵懶、捉摸不定、聰明敏銳、做牠喜歡的事

 

 

 

舉例來說,貓咪就是當你需要牠,牠會過來陪伴你

 

 

 

當你不需要牠的時候,牠就會與你各做各的事,互不打擾

 

 

 

所以貓貓與狗狗的特性就非常的南轅北轍

 

 

 

至於狗狗的定義菲菲會說牠:狗兒,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傻呼呼的、忠誠、可愛、親和力、溫暖、熱情

 

 

 

只是,成功路上的這隻貓貓...的確非常吸引我

 

 

 

牠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是誰吸引著牠,讓牠對此如此的著迷

 

 

 

正當我好奇的想要慢慢一步一步接近牠時,

 

 

 

OMG~

 

 

 

菲菲...被發現了!!

 

 

 

果真,貓貓是種敏感聰慧的動物

 

 

 

不像狗狗大智若愚派的!

瞧牠~回過頭的臉部表情多麼兇狠~挺嚇人的!

 

 

 

發現被注視的回頭貓  

 

 

 

《回矇一驚嚇‧嚇不嚇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沃德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