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麵包魂.jpg      

《愛的麵包魂海報》


一開始他的故事及片名並不吸引我,會讓我想試試他的影片內容只因為他是我們台灣的國片,

我單純的出自於支持國片而去欣賞他,看完整部影片我的心得感想是:凡事只要用最真誠的心

及回歸到最初衷,所有的事情及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更重要的是用心所製作出來的任何事,

都可以是最感動的事,就以片中來說,故事主角的糕餅只為了過平凡生活也為了心愛的女孩曉

萍而努力做好每天該做的事,而曉萍希望糕餅他能夠增廣見聞,同時也讓自己的做麵包功夫能

更加進步,看看國外的世界,讓自己更不一樣,某天在電視上常見到的麵包界名人布萊德出現

在他們的鄉鎮上,追尋媽媽過往的記憶麵包及媽媽的過去,布萊德依據照片也找到鄉鎮上來,

片中的布萊德也因為媽媽的離世讓他自己在工作領域上,遇到了一些瓶頸,趁著這次的出走尋

找媽媽最初的記憶,也讓自己看看別的世界及那最平凡的生活。

愛-4.jpg  

《愛的麵包魂片中的麵包店》

片中所描述的方式很親民化,貼切的生活方式帶領著觀眾走進故事中,影片中的一些角色都很

有梗,且幽默風趣的演出呈現方式與我所想的很不同,最重要的是,這部影片讓我感到,任何

人、事、物我們都要試著去嘗試看看,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機會,說不定就會碰撞出不一樣的

世界,就像我當初看見這片名覺得沒有吸引我的地方,就只因為一個念頭一個支持國片的想法

,就讓我進入到這個愛的麵包魂故事中,很棒!台灣的國片真的是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新血在其

中,我相信這些電影圈的人很努力很努力的也在找尋他們的愛的電影魂,拍出更多更好的啟發

國片,讓我們的國片在國際上發揚光大。


愛-3.jpg  


《本土台灣local版麵包師傅-糕餅 V.S. ABC法國時尚版麵包師傅-布萊德》

※圖片取材於YAHOO

arrow
arrow

    沃德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