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號外!號外!
2015年11月2日是個大好日子耶!
是不是很好奇是什麼大好日子厚~顆顆..
就是”三‧悟‧棧”推出全新菜色的好日子呀~呀~呀~(自製Echo)
 
 
菲菲得說,起初剛接到三悟棧的邀請,內心蠻驚訝且它對我來說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可也說不上來為何會有這種似曾相似的感覺?總之,不管啦!菲菲立馬就答應了!
 
三悟棧的起源是來自一群三五好友成群結隊組合而成的休憩小天地,
當朋友們想找個舒服自在的地方相聚片刻,肚子餓了有好吃的美味餐點可以盡情享用,
談天聊到口渴了來杯香濃咖啡或點杯冷飲解解渴再繼續天南地北的聊,
就因這最單純的希望而讓三悟棧這麼誕生了!
 
 
菲菲蠻喜歡三悟棧的地點及店內營造的氛圍,一踏進店內空間寬敞舒適
(真的有一股熟悉感襲來),
好像來到老朋友家一樣,加上它地點座落在轉角處河堤旁,若平常自己一個人來,
建議坐在窗邊享用三悟棧為我們準備的幸福早午餐,享受寧靜的早晨,
也可帶上筆電或是幾本好書坐在窗台邊,讓自己當一日文青男孩、文青女孩吧!
 
 
當天三悟棧招待菲菲享用了新菜單上的幾道佳餚,滿對菲菲的口味,
來介紹給各位聞香香,有機會可以帶著三五好友、姊妹淘一起來這邊開單唷!
(記得拿起電話來訂位!☎)
 
第一道新菜色:手作特製馬鈴薯濃湯+香酥麵包
 
別單看它很一般般純樸樣兒的外表,這可是這道湯品厲害的地方,
菲菲端看了它一會兒品嚐了第一口...「Oh~素偶的湯~」
因為一般喝過的濃湯,記憶點通常就是用大量奶油熬煮濃稠or太白粉牽羹之類的,
但菲菲喜歡這新菜色湯品的原因是,它能喝到帶皮又有顆粒碎末狀熬煮出來的馬鈴薯香味,
是一種難得出現純樸簡單的湯味,它不過於濃稠亦不膩口但卻很清爽營養的口味,
菲菲立馬想到可列為小小孩的營養補給湯品首選喔!
 
別忘了搭配香酥法國麵包塊來吃,麵包沾點馬鈴薯濃湯很對味的
(菲菲有如置身在田園鄉村裡)
※店長表示:馬鈴薯我們是一顆顆將外皮洗淨,然後才下去打成碎末狀熬煮,
連我們自己都很愛喝,店長推推推。(菲菲也推推)
 
第二道新菜色:火烤煙燻鮭魚奶油燉飯
 
是鮭魚耶!菲菲超愛食魚..
(心想這店長怎這麼懂我→其實是店長推薦此道啦!噗...XD)
菲菲留意到三悟棧此道餐點上鮭魚也太敢給了吧!捲那麼大一捲唷!
(菲菲mur mur:目前吃過的鮭魚燉飯,通常都是超小塊一丁點散落於盤中,但它這盤實在太夠意思了啦^^)
 
除了令菲菲感到不可思議的大塊鮭魚肉外,還有小顆小顆紅紅透明的小珠子均勻散落在盤中,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鮭魚卵耶!(店長露出很得意的表情~哈哈~因為他下巴有抬高)
會啵啵啵的那種鮭魚卵,Oh my god~這盤也太值得了吧!
 
菲菲已經迫不及待要品嘗了,店長建議火烤煙燻鮭魚要搭配奶油燉飯"一起吃"會更好吃,
菲菲挖了一大匙往嘴裡塞,這奶油香又濃但吃到最後卻也是不膩口沒有油膩感
(菲菲通常吃奶油系列口味都覺得吃到最後好膩口不蘇湖)
這鮭魚海鮮味兒配上奶油燉飯加上青脆的甜椒、洋蔥還有襯著鮭魚卵在口中啵啵跳,超美味~賀呷!
 
第三道飲品:貝里詩牛奶冰可可(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是帶有微微酒精酒香的飲品,菲菲喝下第一口覺得挺衝突的-有酒、甜、奶、苦味,
但入喉後卻又很巧妙溫和的融合在一起,絕了!每個角色在這杯子裡一點也不搶戲耶!
香濃醇也可以形容這一杯,這就是所謂的奶酒,很適合女孩兒們的飲品呢!
但畢竟是酒,還是適量就好哦!
PS:菲菲下回要來試試它的"鬍子先生調戲我"→是不是很酷的名字
 
(菲菲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第四道新菜色:甜點時間-令人魂牽夢縈的法式楓糖吐司
 
哇塞~前面的燉飯就已經夠令人滿足了,這道份量頗大的法式楓糖吐司難不成是要菲菲"脹肚(台語)"的嗎?
當店長端上來時,馬上嗅到一股濃郁的楓糖麵包香~
(菲菲心想,這道餐點應該是要來跟蜜糖吐司PK的嘛!顆顆..You win.)
 
整體擺盤很豐富有多樣當季鮮水果、果乾、蔓越莓乾,
還有膨鬆鬆的鮮奶油(菲菲討厭鮮奶油,總覺得那個都油膩膩噁心噁心,
但這個鮮奶油破例讓我願意品嘗它,因為它一點也不油不膩沒有噁感,
口感還挺清爽綿密的,吃進嘴裡很快就化開了)上頭灑點可可粉,
這些配角都如此的光彩奪人了,
看看盤中主角:法式丹麥吐司麵包淋上楓糖漿,
重點重點重點(因為非常重點所以強調再強調),菲菲吃進一口麵包,發現它裡頭藏有玄機!
 
法式丹麥吐司麵包底層還給人家裹上一層蛋白衣,
所以當在品嘗的時候就會帶有濃郁蛋香味,這股味道令人難以抗拒。
(令菲菲想起當年在轉角那家好吃的早餐店裡香噴噴的法國吐司味兒),
有別於以往蜜糖吐司的甜滋滋風味,三悟棧推出這道法式楓糖吐司餐點,
實在是太有心機了啦!這道餐點全天供應,所以甭擔心吃不到它~趕快來欽點它唄!
 
 
三悟棧除了推出新菜單之外,現在連營業時間也做了調整,
現在全年無休從9:00~17:00(早午餐/商業午餐/下午茶),
17:00過後提供包場派對服務,無論是要辦Party、文藝展、電影欣賞、親子教學課、工商企業聚餐等,
三悟棧通通陪我們一起完成度過每一個時刻。(訂位席夾等你來訂位☎)
 
 
當天就讓菲菲遇到一群人客,他們來三悟棧慶生,三五好友一同慶生多美麗的一個時刻,
聽店長說還有一組長青組20多年再相聚的婆婆媽媽同學會,也要辦在三悟棧,
最遠有遠從台北來,這份友誼情感非常難能可貴,卻也符合三悟棧的核心意義。
 
 
三悟棧店長內心話大公開:三悟棧堅持選用當季新鮮食材,
時時刻刻自我提醒及期許三悟棧帶給顧客最新鮮、營養、健康、美味的食物,
民以食為天,食物是一輩子所需的追求,
希望能為來三悟棧的三五好友們帶來最平價但最不平凡的美味料理。
我們三悟棧裡有一群對美食保有熱情,且熱愛享受品嘗各式美味料理的年輕夥伴,
為滿足三五好友們的味蕾,我們將持續不斷要求自我進步,期盼達到最初衷的目標(答案就藏在店名中),
我們滿心期待三五好友們的再次光臨喔!    
 
 
菲菲內心話:看著店長那充滿熱血的雙眼,聽著店長興奮談論著料理的夢想,
聽著人訴說夢想、編織夢想、執行夢想,這種感覺很棒很振奮人心,
店長說:「最幸福的事就是,做著有興趣的事,再忙、再累依然是開心的!」
菲菲在想,三悟棧有這麼一群認真努力用心於料理食材的人,
這裡的餐點肯定值得各位來品嘗一番,他們絕對非常敞心恭候各位美食饕客上門指教。
 
 
※菲菲美食體驗記:
「美食的定義在於每一個人的五感享受,只要覺得好吃那道就是你心目中的美食料理了。」
 
===========================================
 
【三悟棧 Sound Wood Café】(早午餐/商業午餐/下午茶/包場派對)
三五好友相聚時間:9:00~17:00(全年無休) / 17:00~Party Time(僅限包場)
 
三五好友相聚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3號
三五好友預約專線:(07)236-3500
 
三五好友加臉書粉絲專頁:[三悟棧Sound Wood . 咖啡旅店]
arrow
arrow

    沃德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