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06-1.jpg  

《阿醜與阿醜的感冒藥袋》

最近季節變化多端,天氣轉換很多人都抵抗不了轉換季的感冒病毒

就連家中的寵愛寶貝狗兒-阿醜也中獎了,唉~

菲菲今天請到了巴哥界的新寵兒(老帥哥)阿醜現身接受菲菲的訪談

首先,菲菲先介紹咱們阿醜的背景給看倌們知曉吧!

=====================================

IMG_3609-1.jpg  

《我都快睡著了-難道是"藥效"發作了?》

犬種:優良種巴哥犬

姓名:阿醜

年齡:高齡10~11歲

性別:哇是正港ㄟ"渣跛狼"

個性:平時都很溫馴平穩,但遇重要時刻或是有外人入侵家中便會狂吠

愛呷:能吃都吃,不能吃也想吃,最愛就蘋果(聽到刨皮聲就情緒崩潰)

興趣:暴飲暴食/坐車車出去兜風/舔冰冰涼涼的鐵欄杆/呼呼大睡

專長:暴飲暴食後捍衛鐵碗公(用腳掌死命的踩住)並仰天咆吠(汪~)

特性:睡覺會發出人類的打呼聲/擁有玫瑰耳及玫瑰痣/黑嘴闊嘴狗

愛人:已有一位生命中唯一的紅粉知己→巴哥界的美女-妹妹

妹妹.jpg  

《哈囉!我是阿醜鍾愛的女人-妹妹》

=====================================


以上就是咱們阿醜的簡介,接下來就把麥克風交給阿醜哥囉!

菲菲~(退...)

咳!咳!大家好,人稱我為「阿醜」但獸醫界都稱我為「帥巴哥」

最近天氣寒冷,導致我這身子~咳..咳..咳..感冒啦!

我家老大呀!瞧見我怎麼食不下飯(以往都是狼吞虎嚥),就驚覺怪怪也

觀察一天後,就隨即帶我前往老大朋友介紹高雄不錯的獸醫院「回生」

找那位曾幫忙過我愛人-妹妹醫療的愛心獸醫生,其實我只是吃不下飯

但是坐車子兜風外出我可是樂的咧!到院時,看見醫生之前救回的-金金

這狗友牠真的好險有遇見了回生獸醫,才讓牠從鬼門關前起死回生

只是下半身癱瘓,光看到這出發點我們家老大們就認定了回生獸醫的心

(因為我家老大曾因為我那愛人妹妹誤吞進大顆核桃子,開刀取出遇

到壞壞的寵物醫院,除了服務態度不佳算了,收費方式與治療方式

令人髮指外,還讓我的女人-妹妹吃盡不少苦頭)

PS:這間位在鳳山建國路上的永安動物醫院(看倌自行評估)

IMG_3605-1.jpg  

《我真的很愛坐車兜風》

過去的不好往事就甭提了,反正我愛人現在依然在我身邊就好了!

只是阿醜內心小小的祈求希望像我家老大們愛狗的大大們,能為您們家

寵物家人好好的慎選寵物醫院,別讓寵物寶貝受了不該受的苦

阿醜當天看診,發現回生獸醫生他很細心的為我診療,打了三針

包了幾包藥讓我帶回家吃,並叮嚀囑咐我家老大說要好好觀察我的狀況

若吃了藥沒有好轉的話,一定要趕緊帶回來檢查,收費也不會太誇張

我聽我老大們在車上討論說:「醫生給人的感覺很FREE但卻不失他的

專業,而且站在寵物及主人的立場去想,一點也不商業化,充滿溫暖的

診療過程,這醫生真的很優」

阿醜在此推薦這位優良醫生大叔給各位同為狗友及主人們

IMG_3608-1.jpg  
《瞧我的樣子!帥氣吧!只是長了點白鬍子》

「回生動物醫院」

他們還有回生動物醫院家庭聯絡簿,有任何問題發問他們就會回應你唷!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39號

電話:(07)272-0688

網址:http://39animalsurgery.typepad.com/mydays/

看診時間:平日9:00am~9:30pm / 星期日9:00am~5:30pm

(中午12:00~14:00休息)

IMG_3619-1.jpg  
《瞧!我的眼睫毛都發白了!》

醫生大叔說人體的感冒病毒會傳染給狗狗,而像我這次發高燒39度感冒

是不會傳染給人體的!這也太奇妙了吧!人傳狗,狗不傳人

阿醜現在感冒已經好了,雖然年歲已長但我還是生龍活虎呢!

連醫生都說我雖是老狗,但這樣的身型體重都算挺健康體的狗狗

很感謝沃德菲菲邀請我來做訪談,能有這兒機會分享給各位!

IMG_3618-1.jpg  
《阿醜下台一鞠躬》

「呼~沒想到這位巴哥界的阿醜話還真多呀!」

菲菲在此呼籲各位愛狗人士,寵愛寶貝要為牠們慎選有道德良心的好醫師

小寶貝們不像我們人有"健保卡",所有的醫療開銷有時可是令人想像不到

愛牠的話,就好好的照料牠們,因為牠們都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沃德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